郭二条

一脚扎欧美,一脚乱划拉,更新随缘

【616】Hawkeye

#首次尝试616鹰眼
#OOC属于我

      我的童年,充斥着爸爸大声的谩骂、妈妈压抑的哽咽和Barney急促的呼吸。
      一个狠厉的耳光,让我躲开了这些不安的声响。
      是的,暂时性耳聋。这迫使Barney迅速掌握了手语——他那时候总会乐观的说自己学到一门吃饭的手艺。
      在父母车祸的葬礼后,我和Barney过上了某种意义上安稳的生活,马戏团杂工。忙的像疯狗的一天后啃着面包蜷在帐篷里入睡,第二天睁开眼再次重复,第三天依旧如此。
      这种安慰还未培养出懒散,就被打破,
      和剑客决裂;
      被Barney抛弃;
      和捷射一起偷窃;
      再一次决裂;
      被警察追捕。
      然后,遇到她。
      那时候我第一次尝试着做一个好人,比如制止一场抢劫?虽然那位需要帮助的女士在看到我之后发出了一直努力隐忍的尖叫,还招来了巡街的警察,并促使我慌不择路,上了Nat的车。
      如果不是这样戏剧性的发展,可能我会活的更加肆意,然后死在一个流着污水,散发垃圾臭味的小巷里。
      Natasha Romanoff,AKA 黑寡妇。Nat像一株火红的曼陀罗,浑身包裹着血腥又甜腻的诱惑,只一眼,就强势的融入我的生命,带来了翻天覆地的变化。
      她或许是喜欢过我,但那毕竟不是爱。
      我看着她从夜魔侠背后的女人,到冬兵并肩的战友,再到独当一面的黑寡妇。她笑过,哭过,受伤过,也脆弱过,却在我试图安慰拥抱的时候把我推开:“不,Clint,你的拥抱不属于我。”
      这让我难以忍下对夜魔侠的叫嚣,也让我丧失了作为一个复仇者的资格。我至今都拒绝去回忆那段惨痛的生活。
      成为复仇者的一员,虽然一个坚持“No Killing”的复仇者有点滑稽,却是我这样一个小人物前半生里唯二美好的东西,也是我知道我不会成为在自己生命里出现的那些糟糕的男人的凭证。
      至于另一个美好,Nat,我们都清楚,她对我永远不会有我对她的那种感情。
      我们可以是相互扶持的朋友,可以是配合默契的搭档,可以是并肩作战的队友。但,绝不是可以握住她的手,站在她身边的爱人。
      至于回归复仇者之后的生活,在Nat之后依次闯进我生命的各位女士,我不会再一一细说。
      毕竟那是一个很长的故事,值得我,回味一生的故事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