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二条

一脚扎欧美,一脚乱划拉,更新随缘

【十五题04】BURST


CP:银鹰
时间点:复联2
短打,OOC属于我
一句话涉及盾铁、寡绿、幻红




      昆式战斗机上,Clint狠狠把反曲弓摔在桌上,抱头跌坐在角落里。
      突兀的举动打断了Tony和Steve轻声的交谈,差点再一次染绿了听古典音乐平复心情的Banner,也成功的让本就忐忑不安的Pietro从椅子上站了起来。
      这是平日里向来不动声色的特工,第一次爆发出只属于个人的负面情绪。
      Clint能感觉到自己颤抖的双手和急促的喘气声,脑海里灰蒙蒙的一片混乱。恍惚间能听到Nat轻声细语的安慰:“Just take it easy,Clint。”
     “Nat,我没事,只是累了。”Clint撑膝站起时,不着痕迹的侧脸用肩膀擦掉了一额冷汗,回话的嗓音带着掩饰不住的沙哑。“别这么看我Cap,我可没有四倍血清,累到崩溃很正常。”昆式战斗机落地,余光看到Steve张嘴还要再说什么,明智的转身回了房间。
      捂着贯穿又被包扎好的腰腹,迈着有些拖沓的步子:“Kid,既然跟来了,跑几步上来扶我一把?”慢慢挪回了房间,特工把自己摔进柔软的床垫里,为此付出了冷落伤处的代价——一声抑制不住的呻吟。
      Pietro慌忙上前一步又站住,站在床前一脸惶恐,挺高的一人就像在猎人枪下瑟瑟发抖等待死亡的小鹿:“Old……Clint,你还好吗……”
话没说完迎面飞来几个抱枕和特工一声近乎破碎的怒吼:“Fuck you Pietro Maximoff!FUCK YOU!!你为什么要这么做!他妈的你是不是活腻了!你以为替我挡了枪我就会跪下对你感激涕零吗!告诉你,我不需要!我他妈不需要别人为了我去死!咳……咳咳……该死的……”
      还没有褪去稚气的银发青年跪在床边,看着蜷缩在床上咳的几乎要死过去的特工,终于伸出手抱住了他。“Clint,还记得我父母是因为什么去世的吗?从那天开始,我和Wanda就发誓,绝不会让一个无辜的人死在枪炮下。作为一名复仇者,我想救下你怀里的孩子。”低头在特工沙金色的头发上印下一吻,“作为Pietro Maximoff,我想救下你。”
      “……你还不是复仇者,Cap还没有允许你加入。”特工的声音因为埋在青年人的臂弯里有些模糊不清。
      “马上就是了,毕竟我今天的表现不错,他应该会考虑一下的。”一只手悄悄穿过作战服,循着肌肉纹理和旧时的细小伤疤缓缓向下探索。
      “什……你在干什么?!”试图挣脱被瞬间制服。
      “检查一下伤口,我闻到血腥味了。”满脸严肃,却掩盖不住咧开的嘴角。
      “他妈的鬼才信你!给老子拿开!”抬起腿想踹开压在身上的无耻青年,牵扯到伤口疼的猛抽一口冷气。
      “看,疼了吧?就跟你说了老实点儿……”

      门外,趴在门上努力偷听的Tony第一次痛恨为什么要不惜重金安装这么隔音的门板;Steve一脸无奈,试图拖走他却被推到一边;Natasha牵起Banner的手带回了休息室;Sam左右看了看进了训练室;Vision和Wanda在厨房里亲密的做着小点心……

       With you, I will not be alone.

评论(5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