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二条

一脚扎欧美,一脚乱划拉,更新随缘

#十五题03
#一方误认为怀孕
#CP:粉鹰(延伸)
#超超超短打,一堆私设

     “Pigeon,早安,我去警局了。”俯身在额头印上一吻,拿起毡帽离开了家门。
      这是一个位于美国西部的小镇,小到骑马打个哈欠就走到了头。而我,是这个小镇的警长,上任两年,娶回一个英姿飒爽的女牛仔大概是我唯一的政绩了。
      记得第一次见面,我的little pigeon一脚,把她自己踢进了我的心里。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女人,像火焰一样耀眼夺目,浑身散发着野性,那柔韧的小腰……
      等等,这几天手感不太对。小肚子凸出来了,嗜睡了,原来喜欢吃的都不再吃了,就连打我也没以前频繁了,这体验似曾相识啊。
      难道……怀孕了?!
      想到这里,手下一个激动扭断了马鞭:“Mick!臭小子!快去把医生给老子叫过来!别问,他妈的快去!你要有小妹妹了!”







PS:基于粉妈《Trouble》的MV,JR的眼线特别风骚

评论(2)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