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二条

一脚扎欧美,一脚乱划拉,更新随缘

妥协


       “Brian,你会爱上一个人吗?”酒保晃着酒杯,满脸兴味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绝不可能。”和美艳女人缠绵吻别,回头说的斩钉截铁,没有一点颤抖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在乎别人怎么看。

        有人叫我疯子,有人说我是个天才,说我温柔,也说我无情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在乎。

        明天,就是再次的重逢,Jimmy,你准备好了吗?




        充满火药味的重逢,血腥暴力的追逐,在眼前放大的车轮……深深地吐出口气,刚才一直像被水泥糊住的脑子这才缓缓清晰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地点不明,时间不明,身体状况不明。缓缓摸索着走到门口,透过门框狭窄的缝隙仔细听外面的情况。隐约感受到微弱的光透进来,照着眼睛,恍如隔世。

        外面没有人,甚至脚步声也没有,眨巴眨巴酸疼的眼睛,慢吞吞的摸索回床边,盘腿坐下。莫名有些怀念自己的枪械,可猛地又想起,枪械像豆腐泥一样碎成渣的现实。

        眉头不受控制痉挛了一下,这才发现钻骨的疼痛。抬手摸过去,才发现头发已经被剃光了,头上有的地方凝成血痂有的地方却还在渗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操!一定很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尝试的朝身侧的墙壁敲了敲。意料之外的,居然有人回应他,忙不迭把身子凑了过去:“有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得看情况了。”墙壁似乎很薄,墙那头的人声音模糊,带着莫名其妙的嚣张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伙计,你怎么会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这不是新来的人该关心的,我知道你怎么在这就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那你怎么知道我会在这儿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死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操你的!傻逼!”

        咚的一声躺在床上,仿佛自言自语:“总能搞清楚的,老子等的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但实际情况也没能让我等,话音刚落,门就被人推开了,视线瞟过去,一个模糊的人影走近,还没来得及遵循本能警戒,就被掐着脖子着狠狠摁压在床上:“操我?你确定?”

        声音沙哑,行动直接,我喜欢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“FUCK!我就知道!格斗术已经是幼儿启蒙了!”养了三年伤,经过一些不明言说的慌乱后,我发现,劫匪大盗恐怖分子甚至外星人,通通操蛋的变成了习以为常......自己引以为傲的狙击现在就是俱乐部里面的惨淡课程!

        这真是个精彩的过分的世界!

        James——隔壁房间那个和我长的一模一样的傻逼——嗤笑一声:“脑袋都烂成西瓜了,你就不能老实待在家里。跑去射击俱乐部能教什么?怎么把屁股练翘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屁股怎么练翘不是要问你吗大兵?”拍掉掐在脸颊上的手,“再说,你养我?用你那可怜的常识吗?谁会买骨头来准备烧烤PARTY!你这个白痴!”

        门铃被疯狂的摁响,还能听到Coughlin和Clint大呼小叫以及Brandt无奈的叹气。

        八月的纽约午后,阳光炙烤着狂欢的人,一丝花香夹杂在烤肉啤酒的气味中,一切都挺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直到那个该死的白痴再一次躲在那个该死的储藏室!

        整整一夜,那个白痴一言不发,神情恍惚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想回到巴格达,或者说,他想回到战场。火药,爆破,血,恨,像一部绞肉机,收割着他的意志。渐渐的,恐惧会变成麻木,麻木会变成习以为常,习以为常会变成欲罢不能。

        无法阻止,就只能妥协。

        扶着腰,借着晨光狠狠地在留言板上奋笔疾书。我想自己一定笑得很狰狞。

        Fuck you!

        William James!

        Come back alive!

        妥协?

        去他妈的妥协!

评论

热度(7)